Sunday, July 19, 2009

迷失

今天回来
房里只剩我一人
开戏看
觉得很乏味
那胡思乱想
那股压力
又来缠我了
开学至今两个星期
书都还没动到
翻开书的第一页
却停留了半小时
一句都没读得进
脑袋放空了
从小学到中学
即使上课没听课
功课用抄的
考试时前几天只要拼一拼
成绩都还不赖(除历史)
但现在
要追回这两星期所教的
一个字
难!!
我变懒惰了吗
还是
我并不适合拿这科
...
渐渐的
我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
渐渐的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了
再也看不清自己的路

还能继续走多久呢??

2 comments:

  1. 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到,你就可以做到。有人说这样想太乐观了,可是如果你连对自己的信心都没有,那么如何能解除心中的疑惑?又如何知道自己是不适合这一科?

    ReplyDelete
  2. 加油。别回头看。尽力就好。如果真的不适合,可以换科。
    如果没勇气再重来,我们就继续走下去。我曾经与你有同样看法。我们一起努力咯。

    ReplyDelete